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小提琴夾琴上--是否要使用肩墊




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張老師:你好!
    我從網路上看到你的部落格,很冒昧寫訊息給你。

    我從德國進口一些弦樂器相關的東西想跟你推薦:

    Liebenzeller 的金屬松香,有金、銀、銅和隕石鐵 4種,一般市面上大家都比較推崇金的。目前已有許多絃樂老師使用,風評很好。

    如:國家交響樂團低音大提琴周春祥老師,原來用 Larsen,現在改用 Liebenzeller。
    桃園新興國中王美善老師,原來用 Larica 也改用 Liebenzeller。
    奧地利薩耳司堡的江蕙老師,也說 Liebenzeller 效果很好。
    (另外還有4~5為老師,還沒有回覆我可以用她們的名字推薦。)

    Larica 就是用他們家的配方,卻賣的很貴。而我因為跟生產商以代理商身份,大量購買,所以可以在台灣賣跟德國一樣的零售價。

    Liebenzeller 也出產一種清潔樂器的精油, Aureol ,許多老師都說擦琴後不會黏黏的,感覺很好。

    Viva la Musica Diamond 肩墊,造型精緻優雅,是在斯洛維尼亞,以手工生產的。

    以上在台灣都有庫存。另外,我也可以代購 BAM 和 Jakob Winter 琴盒。

    很抱歉這麼唐突的寫訊息給你!我現在住在德國,若你對我的產品有興趣,請簡短郵件給我,我再發圖片及報價給你。謝謝!

    王宗揚上
    Alex Wang
    alextywang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