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

樂易小提琴教程第6冊的錄影到此結束

    樂易小提琴教程第6冊的錄影到此結束。
    這一冊是學習第3把位的,除了笛音之外沒有新的技術,而且相對而言非常的簡單,因此不需要每首都錄影,只要重點講解就好,依照我的解說然後一首一首確實練熟應該就沒問題了。
    這次急著把這幾首錄好,是因為要把這幾首上傳到部落格,有了網址就可以製作QR coda,然後放在該首樂譜旁邊,以後使用我的教程,只要手機一掃就可以看到該首的錄影講解了,我想這樣一來對學生將會非常的方便。
    我已把校好的稿(4)和這些網址交給全音樂譜出版社了,等下次要再校稿的時後我會把每一首都拍成像片PO出來給大家參考。
    我自信這是我所知道學習第3把位最有效,最容易學會,最有成就感又最不枯燥的教材。

敬請指較。謝謝大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